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關於YMCA

YMCA是目前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國際交流組織,目前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在全世界共有五千八百萬名會員,向來對促進國際交流不遺餘力。
YMCA簡介
YMCA ( Young 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 亦即基督教青年會,西元1844年創立於英國倫敦,而後再逐漸擴展至全世界各地。
 
一百五十多年來,YMCA一直本著基督服務的精神,透過社會教育、國際交流、健康體育、露營活動、社會公益等有關事工的推行,培養青少年德、智、體、群、美之均衡發展;同時透過世界各地青年的交流活動,擴展國際友誼的領域,以促進世界人類的和平。

YMCA目前在全世界活動網已遍及120個國家,會員人數已達5800萬人。



YMCA國際交流 | 美國暑期打工‧美國打工渡假‧美國暑期打工代辦
旅行同時學英文,文化體驗收穫多,有關美國暑期打工、美國打工渡假的
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04-22200603轉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