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我是台灣人、我說中文!



以前我對於自己是亞洲人
是台灣人、說中文感覺沒什麼
甚至不在乎
但到了這個
感覺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亞洲人的地方
當我說來自台灣時
有很多人不知道是哪裡
不知道我說中文
讓我覺得很震驚
也很難過對此有點消極
覺得台灣怎麼這麼小感到討厭
但還是繼續介紹我自己
讓大家記得我的國家
在幾百人面前表演使用筷子
介紹文字在台灣的特別與意義
還有民間小故事
給大家中文名字
現在
我很感謝我是亞洲人
我是台灣人、我說中文
我父母讓我來到這個世上
也感謝他們讓我來這裡
我找到我自己
我愛我的文化

然而我愛我自己

By Winnie
Camp support staff, Minong, Wisconsin USA


 現在就預約2017年計畫說明會,請點下面連結預約可參加的場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