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我還沒有要回家


Devils Tower
Finally got to take a small trip before I leave. Can't remember since when did I start having the goal of earning more money rather than having fun😓
I might look a little bit silly but I decided to truth a guest that long stay here to take me out alone... Anyway, it turned out to be a great Sunday
First time leaving town,only for 7 hours because I have to work. I am still really thankful that I got to see something interesting.
Took so many photos and I am just so sad that I didn't get to go see MT Rushmore. My only hope is that I got to go to big Horn and the lake before I leave 🙏
惡魔塔
終於在離開前有機會旅行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天,因為傍晚要上班...
早已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原本想要來玩的心情已變成賺多點錢;打了第二份工,每天睡不到六小時,飯也沒空吃,卻還是堅持爆肝的生活...
或許我看起來很傻,但是我決定相信一個客人帶我出去玩,前一晚還因為這樣被經理念到臭頭😂😂(誰叫你都不帶我出去,哼哼)
跟土撥鼠玩遊戲、爬山、拍照... 原本要衝去總統山的,雖然後來放棄了,但是還是覺得這趟沒有白來~ 來美國後,有好多好多的感謝都沒能說出口,看我一個弱弱女孩闖天下,幫助我的人真的不少,卻都不知道怎麼謝謝他們...
倒數10天離開這個鎮(我還沒有要回家😏😏),胖吉娜要開始冒險了!


按我預約說明會


現場不另提供申請簡章,請按我下載。 

最新報名資訊請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