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最新消息~可以在6/15前抵達美國的同學照過來!

今日(12/6)來自美方Sponsor最新消息!

新的工作機會(也是最後的機會),是在夏令營擔任Support Staff.
目前有多處夏令營將由營長親自在線上審查雇用同學。
據以往經驗,能夠在6/15前抵達美國者被錄用之機會較大。

申請步驟如下:
1.完成報名手續 (按照申請簡章指示完成繳件報名手續)。
2.完成中英文筆試及面談。
  (英文相關科系免筆試;全民英檢中級通過著免筆試)
3.通過筆試及面談後,親自於線上填寫個人申請資料表。
4.個人資料送出後,等待營長選擇結果。

關於夏令營support staff的工作內容請參閱下面學長的經驗分享

2012 美國暑假打工心得 ~ 夏令營營務support staff ~ 許浚銘



建議可以在6/15以前到位同學按此登記(額滿即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