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世界就是你的教室 ~ YMCA 與你實現夢想!


實行美國度假打工的第一步就是找代辦,對於找代辦,因為之前曾參加過YMCA的活動而喜歡YMCA,也看過以前參加YMCA度假打工的學長姊的文章分享,加上代辦地點在台中,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選擇YMCA

在行前準備的過程中,只要照著YMCA給的指示,按時間完成資料,準備起來很輕鬆。很幸運地,在美國的三個月,無論是工作或旅遊都很順利,沒有遇到重大的困難,謝謝YMCA幫助我這次的旅程!

2016打工學姐 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