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第一波美國Sponsor線上面談11月中旬開始!


  (小編) 今年美國打工旅行一開始就非常熱烈,先是說明會報名踴躍剛上線不久就有幾場額滿,因此另增加場次。

美國Sponsor部分也速度超過往年,9月初就送來雇主資料,只是部分工作需要6月初就赴美報到,並不適合台灣地區的同學,(很適合泰國學生因為他們5月就放暑假了)。但仍有在華盛頓州海邊度假旅館、Atlantic City、 NJ 紐澤西州當地旅店的名額,請同學把握!

剛得到的訊息11月中旬將進行第一波面談,前50位通過YMCA中英文面談同學將優先與美國Sponsor面談,通過後即可分發工作。

如果你已經計畫明年(2017)暑假要參加美國打工旅行計畫(Summer Work & Travel USA),建議你:
1.先下載申請簡章,仔細閱讀計畫內容與申請流程。
2.預約計畫說明會 ~或~ 選擇先報名完成中英文面談,再參加說明會。


下載申請簡章請按我

預約說明會請按我

線上報名請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