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2013 YMCA代辦美國暑假打工旅行 - 開始工作囉!

伊婷美國打工工作日誌Day 7
今天很好玩,我盡量慢慢的說英文,現在都會先回單字再用句子問哈哈哈哈,我口說在台灣明明沒這麼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在美國一切重頭來過!現在越來越能夠跟大家對話了,不過還是會有不知道要回什麼的窘境 囧 不過老話一句漸入佳境!今天有個土耳其人說我發音很好聽哈哈哈,然後終於有人發現我跟其他台灣還有中國人長的不一樣,問我是不是mixed! 還說我要謝謝我媽媽把我生的如此美麗動人~ 好啦,後面我自己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終於提起勇氣問一個中國人問他他們真的認為台灣是中國的嗎?他居然給我說是欸!!!我馬上反駁!哈哈哈超愛台灣 那個中國人很奇怪一直在打掃的時候唱山歌哈哈哈哈哈哈哈還吹口哨~ 還都用很奇怪的英文跟大家對話哈哈真的很有趣!其實我覺得中國人都蠻好相處的呀~ 只不過每個人素質不同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好玩呀~~
最後還是很感謝上帝囉  愛你們 嗯嘛
 — 在 Snow Mountain Ranch


































By Phebe Yun @ Granby, Calorado

* 2014年度申請簡章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