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2013 YMCA代辦美國暑假打工旅行 - 謝謝YMCA


今天Apple難得上完午班就Free了
下午跟partner們去湖邊泡泡腳
超冰冷的壓,但很舒服
Apple也特地拍了YMCA照

因為YMCA 我才有機會來到這個渡假山莊

這裡每天看著美麗的風景 心情好

也認識好多朋友

這星期班比較少了

可能是上星期上太多了

----------------------------------------
今日小插曲
Apple今天要上午班時
被反鎖在廁所裡
但很快就被發現了
主廚也在外面陪我等著修理工人來
20分鐘後 我就Free了
但 整個dinning room 的人都知道了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
你出來了哦 我以為你還在裡面耶


































歡迎瀏覽 Apple 的美國打工全記錄
 我是Apple,美國打工全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