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2014 Pre-Departure Orientation 行前講習提前舉行通知

重要: 2014 Pre-Departure Orientation 行前講習提前舉行通知。

因美國Sponsor代表的亞洲行程安排關係,YMCA 2014年美國打工旅行的行前講習將提前於5/18(日) 上午10:00 在台中YMCA舉行。
個別通知已經於今日發出。請各位同學預備安排來台中之行程。
當天講習完畢後,美國Sponsor代表因受部分雇主之託,會與某幾處工作地點同學個別見面,說明特別注意事項。
下列工作地點同學除外: Super 8 / Motel 6 / Flaming Gorge Recreation Services / YMCA of the Rockies.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YMCA Betty 姐聯絡: 04-22200603 分機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