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2015 美國打工旅行工作文


[工作文]
影片為工作情況縮時影片,我與朝敬在此是當打掃工,每天開工 雖然是將近一分鐘卻是我們八小時的工作 反覆反覆。 工作步驟分

1.進入房間拆床單 收垃圾 收髒毛巾
2. 毛巾床單 枕套 被套 被單 毛毯 收拾分類
3.將所需的打掃工具 掃把 拖把 抹布 噴罐 海綿 面紙 杯子 冰桶 衛生紙 肥皂 意見單 歡迎卡 電話簿 準備好 且還要準備好 房間所需的床單 與毛巾數量都準備好
4. 一切就緒就鋪床 鋪床需要五層 bed mattress ,fitting,flat,blanket, cover 而後再將枕頭塞入枕套
5.打掃房間 刷馬桶 擦浴缸 擦桌子 擦洗手台 擦鏡子 掃地 拖地 補毛巾 折毛巾 放意見卡 放歡迎卡 噴香霧 才完成一個房間
我們一天一人經常都十間房間不等

心得
老實說剛工作時 我實在有點做不來 我這公子手耶 香嫩柔滑 來這刷馬桶碰大便 清髒汙 聞臭味 做粗活 每天早上十點工作到五點至六點下班 中間沒休息時間 吃飯時間 只能餅乾 飲料充饑, 因為 下午三點開始要客人入住 所以都很趕, 做事要有效率 準確度高 但是我們是算時薪的阿! 做越快 賺越少 真是 日了狗。

工作上總會遇到一些 挫折 難過 不開心 身體 心靈 精神上的 跌倒 與衝擊。
至於我是怎麼度過的呢! 但我覺得我還是很幸福 因為 我有神當我的依靠 安慰, 阿杜仔不給力時 我跟朝敬需要 多做時 雖然會抱怨跟不爽 但我內心會默默禱告 希望主 讓我不要受此影響反要寬容 為主作見證活出主的生命。 思考神的話語 主耶穌的榜樣 而不是 心生怨恨。
當肚子很餓沒體力時 我時常跟主禱告求主讓我有精神體力 面對難關 並跟主說 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在主的計畫 上帝讓我來這一定有他的原因 我深深堅信。

哥林多前書10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
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給你們開一條路,叫你們能忍受的住。
求主真是以你的話 引領我 你的道 教訓我


真理顯明給給我。 有主的每一天真的很美好

By Steve Yang
工作地點: Motel  6  -  Missoula University

現在就按此預約2016年度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