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Eva 的2015 美國打工旅行日記 5



7/1
今天我們這邊的一個大哥"earnet"?
請原諒我忘記他的名字怎麼拼了!
來這邊最困難的就是,記住所有人的名字!
哈哈哈....有捲舌音~有&^*%*@%超多....
我可是花了1個禮拜才記住呀!
今天跟 陳貞妤 單單 拿了鳳梨酥;太陽餅;麻糬給他們吃
猜猜看哪一個是外國人最愛第一名?
結果我拿 “peanut mochi“ 給大家吃
我就跟大哥介紹 peanut inside.
他一臉驚訝看著我!
他說 You eat peanut in Taiwan?
我說 Sure it's delicious.
他說 Oh my god. So crazy...
我說 What's wrong? You don't like peanut?
他說 I don't like eat penis..
我還傻傻站在那聽不懂!我想說 對啊!就是peanut..
他就說 Why Taiwanese likes eat penis in mochi?
單單跟我解釋了一下..
我恍然大悟啊!!一群人笑翻....
我馬上說 Oh my god! it's peanut not penis.... We don't like to eat penis in Taiwan.
覺得今天超好笑!&房務主管阿姨今天請大家吃比薩!
超開心~~~ 愉快地結束今天的班!
7/4快點來!忙死我吧!哈哈哈......
Anyway 下次再拍大哥&房務主管的照片給大家看啦! 😊
Thank you for all person and I really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