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Eva 的2015 美國打工旅行日記 7


7/8
今天上班就是房務~跟往常一樣!開著車去每一個房間清理
不同的是住在moose cabin裡面的客人!
真的很友善~尤其是老奶奶!
我超喜歡她的,星期一上班他們有到餐廳,然後詢問說早上有供餐嗎?
(當然呀!一切都為了你服務囉!)
我就開始跟他聊天~他們來自墨西哥,他妹妹不會說英文,所以也一直幫他妹妹翻譯,他們墨西哥說西班牙語!
我的天啊!我要好好學一下西班牙文才是呀!
於是乎~我就問她 when you will check out?
她說 Wednesday!(覺得很可惜,只待短短幾天而已~~)
然後….我就說 I will miss you so much.(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脫口而出)
她就很靦腆地一直笑,哈哈!他說 Really?
我就說 Sure! and Duke. I really like him.(他們家的大狗狗)
(因為聊太多,以下省略)
P.S. 我週二休假

------------------------------------(於是乎週已到今天)----------------------------------

今天一如往常上班,遇到老奶奶!
她就說 You did't work yesterday.
我就說 Yes, I was day off yesterday and I was go to salt lake city to applied society security card.
她就說 Really? It's long trip right?
(Dutch John 去 Salt lake City 來回要八個小時)
我就說 Yes, really long trip and I was car sick.
她就說 I'm sorry.
(話題太長....就不提了)
最後我問他是不是會回去墨西哥?
他說下個月回去!還問我會不會待到12月!
我就說 我很想~可是..我們這個program只能允許我們工作結束後30天逗留在美國呀!
她覺得很可惜~~我也覺得!
你真的是很好的奶奶! I love you~
順便附上我跟Duke 還有可愛的同事 Kristína Štibraná & Kristína Toroniová 的合照!
You're so beautiful guys! & Duke's dad you are so kind.
I'm really happiness can staying here with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