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Eva 的2015 美國打工旅行日記 2


6/22
現在美國時間下午3:19
早上6:30上班到下午三點
本來中午11點就可以下班😢
加班了四個小時..............
雙手跟雙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Housekeeping的工作真的好累啊 😭
不敢跟爸爸講電話
很怕一講電話就會哭到不能自我...

今天有一個同事說她生病
所以他housekeeping的工作,全部都由我做
一個人整理luxury, moose cabin, small cabin
只有整理到small cabin的時候,有一個同事一起幫忙
那個同事一直抱怨生病同事,還問我想法如何...
我說 我只想快點結束我的工作,然後回去吃午餐...

但是看到他瞬間要落淚了........
一個人整理房間根本不敢奢望幾點下班
相信我回到台灣以後一定會很厲害的(整理房間)
by the way 每天都會多一個傷口,到底是...?

好險昨天下班以後有跟gory一起去釣魚
彌補了我忙碌的心~~
順便分享一下照片給大家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