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Keep Going


今天是我來美國的第30天了
從以前就一直幻想可以出國讀書
雖然拼命打工但money還是不夠
最後參加work and travel ~
從一開始離開家爸爸送我去搭計程車
再自己搭客運去機場飛機飛LAX再飛SLC搭車到Dutch John 這路上不知道偷哭了多少次

接著開始手忙腳亂的上班、抱怨沒人教我們怎麼做、同事間語言的隔閡、還有面對一切都是英文的新環境,直到現在漸漸上手的每一件事幫客人點餐跟他們聊天、同事們他們人都很好很可愛只是太愛喝酒了一點、跟員工也越來越熟現在他們說美式笑話也漸漸可以懂了、也習慣了喝自來水跟站著洗頭的生活還有這一片已經看膩了的風景

雖然我的英文沒有很好,有時候他們說什麼我也不太了解,但是很感謝這裏的每一個人,包括所有遇到的客人,大家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
還有我最親愛的室友Eva 一起熬過了困苦的日子感謝你每次都煮給我吃,已經過了30 我們還有96天的美國生活一起加油!

開始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即使很無聊但還是很開心 keep going #‎enjoy everyday #‎appreciate #‎Amer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