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世界就是你的教室 ~ YMCA 與你實現夢想!


當初決定報名YMCA的美國打工渡假純粹是因為地利之便,因為沒時間一直北上所以選擇台中的代辦比較適合讀東海大學的我,但是令我驚喜的是YMCA裡哥哥姐姐們人都超級親切!主任真的超級幽默阿!聽說明會時就很印象深刻😊
從報名的一開始到現在已經回來台灣了,YMCA人員都很熱切地與我們聯繫,隨時解決我們的問題。在申請過程中,因為緊張所以什芝麻大的事都會一直向YMCA詢問,負責的姐姐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那時幫助了我很多。另外,YMCA的資訊都很公開透明,不怕你知道,只怕你不問!其實就光這一點,YMCA就很值得選擇!
如果現在要我再重新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選YMCA當我的代辦哦!具有知名度,負責人員也都很熱情親切,是一間超級無敵棒的代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