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Eva 的2015美國打工旅行日記 8


就在US時間 昨天因為觀眾要求
煮了台式炒麵給大家吃😂😂

居然大受歡迎
還被問說是不是廚師 哈哈
好啦!我真的滿厲害的啦!😏😏
最後送了Ernest 一雙台灣筷子!
Thank you for Ernest and everything.
You given me a chance that I can cooking for you.
Hope you like noodles and enjoy every time when I'm working here.
You're really good to use chopsticks and your brother Norberth needs more and more practice.
You are coo coo bird

 現在就按此預約2016年度說明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