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生命中的貴人




生命中有很多不經意就出現的貴人

他們其實沒有義務要幫你

但他們願意幫助你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讓我們彼此都成長好多好多

Just appreciate
I really glad can meet everyone in this summer!
Rosalia Camacho you must be most beautiful bride in the world
take care and I got your bed haha!!! I will miss you so much😩

Love you guys👏
👏👏

By Ying-Chu
Housekeeping in the CAMP VEGA 2016



現在就預約2017年計畫說明會,請點下面連結預約可參加的場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