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說走就走



說走就走
打掃完房間立刻上車
一坐就是三個小時的車程
就抵達美國和墨西哥的邊界
一過橋,整個氛圍就不一樣了

隨處可見牙醫和藥局
帶我們過去的 Vinish Patel 告訴我們在美國看牙齒很貴
所以很多人到墨西哥看牙醫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不長
所以沒有太深入的了解墨西哥這塊色彩濃厚的國家

回去的路上我們在美國吃墨西哥捲餅
哈哈哈蠻弔詭的
不過Taco bell真的很好吃欸

V, thank you for taking us to Mexico!!
It's a very good experience!!!
((我英文就這麼爛了,別介意哈哈






By Tina Li
Work place: Rodeway Inn-Corpus Christi, TX

現在就預約2017年計畫說明會,請點下面連結預約可參加的場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