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Day Off



07.03(二) 今天是期盼已久的day off~ :)
和Claudia約好今天要去離我家不遠的Glen Falls hiking~
我們從瀑布上方往下走,可以看到不同部位的瀑布景色,發現有不少遊客來走這個步道
光看一個部落客去過的文章就整個很期待,因為他說這是一定要去的景點之一在Highlands!!
如果秋天去會有楓葉也很美~
一開始是往下走,回來時爬坡有點累,走一段後休息都聽的到心臟砰砰跳的聲音!
我們整個很偷懶,一直在找捷徑走XD
走到最下面是一條小溪,旁邊可以露營,我們就坐在溪上的大石頭聊天吃優格:D


中午本來不餓,結果回家後就變超餓,畢竟也走了3個多小時的路了

最後去吃Brick Oven Pizza,我們各吃了三片Pizza就知道我們真的很餓......

7/4就是美國國慶了,這邊突然來了超多輛車子&遊客的! 煙火~~~



晚上我下廚給大家吃,謝謝大家在旁的幫忙和捧場囉~ :-)

說實在的我很surprise你們如此稱讚,太意外了

感覺像Family一樣,然後我又多了不少孩子了是吧?!!

下次我Day Off在煮給你們吃喔 乖
感覺好充實又頗溫馨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