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菜菜的打工嘀咕日誌-1



今天下午結束了orientation我跟Elena就
決定走路去環島了!
到底是被誰騙了走路根本就要三至四小時累死我了 = =

但是景色真的很美到處都是海~

Mark 來了他真的好可愛~東海外文系的學弟喔~我看到他都開心
的跳起來了說~20歲生日快樂^^
我真的吃膩America's food了!!!


我的滷肉飯跟炒麵加蛋呢???
剛剛跟媽媽SKYPE時她一直叫我跟師父講阿密佗佛是哪
招外國人都在看好糗 = =
我覺得黑人比白人親切很多,我該不會跟黑人發展戀情生灰
姑娘吧哈哈我真幽默





連三天超八小的工作結束了明天總算是一個day off

多賺點錢就朝迪士尼更邁進一步,我要努力撈美金!!!

今天忍不住跟康師傅約會了棒棒~

下了班又去散步了這裡都是晚上10點才日落的
昨天在飯店裡看到外國人的wedding了
新郎新娘穿的簡簡單單在海邊辦婚禮
這樣是否也很不錯?





美國時間7/6晚上11點多
我在FB上看到小哥結婚的照片才想起台灣已經是7/7早上了!

還有看到許婕瑜耶真開心~
小哥,謝謝你在9個月前讓我加入的中港KFC這個大家庭

雖然我只是短暫在那裡賺取我的旅費
但我的大四人生因為中港KFC變的更加爆肝卻也更加美麗
恭喜你愛情長跑終於結婚了!
希望沾著你的喜氣中港KFC包括我在內的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我們10月見~
還有 劉俊顯生日快樂喔!
相信沒有升組長的你也會為自己人生創造不一樣的一片天!

白癡的上司居然可以打錯班表日期
害我整個錯亂自己的休假時間!!!
哭哭!!!





(待續)


By 蔡行情(東海大學日文系) 
工作地點: Mackinac Island, 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