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定位,放對位置就發光】 - 2014年學姐 Alice (台中教育大學)


每一趟旅程,都會給自己一個定位

大學期間,我愛上營隊,愛上一種TEAM WORK的感覺,和小朋友一起的感覺


這一次,接觸美國營隊,也接觸美國文化


這一次來美國,我的分身是SUPPORT STAFF

我很喜歡這個位置,畢竟,第一次來美國,很多的模式我不懂,要學習要了解的還很多

SUPPORT STAFF 讓我可以在工作之餘,在營隊任意參與任何想要嘗試的活動
( 好期待攀岩,水上運動etc. )

因為想要真正了解美國營隊如何運作,我們和隊輔一起玩,一起做籌備。 同時,我們也做好我們自己的工作

不需要一開始就急著想當領導的角色,在一旁學習,不管你做的是什麼,只要抱著愉快的心情,每件事都是開心的 


要好好利用兩個月的時間來徹底熟悉這一切,玩遍想玩的課程活動,如果還有機會再次回來,我一定要挑戰不同的角色!


2014年學姐 Alice Chen (台中教育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