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回國感言之 "先把事情做好才有可能說服別人" - 楊智閔


回到台灣也一個月了,其實在回程的飛機上想想真覺得當初自己為什麼那麼敢,第一次出國就自己一個人飛美國三個月然後還不是去玩是去工作(去玩跟去工作差很多的!),再來英文也不是真的那麼精通。但是我覺得,有時候你想太多反而就出不去了。不是說什麼都不用想一個狗膽就出去,我自己是做好了所有的準備跟功課,然後父母擔心是一定會的,但我從小這種叛逆的個性...好啦可能很多人是說不孝啦不重要XD
從一開始的計畫,老實說真的很複雜,我曾經有陣子每天早上起來都很怕打開gmail收到要我填什麼什麼又什麼的一堆資料、繳交一堆資料繳交一堆錢,從頭到尾沒有一樣是麻煩父母的 (好啦有麻煩我哥XD) 然後一定會抱怨啦,我們沒有那麼聖人,但抱怨完還是要做事阿!你自己得先把事情做好才有可能說服別人。
回到台灣的一個月除了回到現實外也大大感受可能進步一點點的英文正在大退步哈哈哈哈哈!
然後如果有問題或者是想聽分享的朋友們可以再找我,很樂意幫忙,祝大家都可以找到想做又對自己有幫助的事,加油!

小編:不要再猶豫了,時間不等人啊!

最新報名資訊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