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美國打工旅行機票訂購原則



參加美國打工旅行很多同學會詢問訂機票的抵達日期問題,主任特別在此告訴大家訂機票的簡單原則,如此就可以萬無一失了!

1. 請注意你的抵達日期只能比你工作開始日期早,不能晚! 例如你DS-2019上的工作開始日期是6 25日,那你訂購機票時就要注意抵達美國的日期必須是625日當天或更早,若你626日或更晚才抵達,你會在進入美國時被海關質疑並拒絕你入境。除非你有充足理由,例如雇主的同意信件(電郵)

2.是否可以出發時只訂單程機票?
   對於航空公司來說,除非你是美國公民,如果只是去美國短期的旅行,訂單
   程機票是絕對無法登機的,更不必說入境美國了,因為你會被懷疑有非法居
   (跳機)的意圖。
   對於去美國移民或留學,會長期居留在美國一段時間的人來說,美國海關依
   然會要求要有可以更改日期的回程機票。
   對於參加美國打工旅行的同學,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建議要訂來回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