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2013 SWT AIT J-1簽證面談經驗分享(R)

本文是參加由台中YMCA代辦2013 SWT學員(甜姐兒一枚)所分享至美國在台協會(AIT)辦理J-1簽證的經驗談! 內容僅供參供, 實際面談情況依個人而異~
提醒大家, 必備的文件一定要攜帶, 也要清楚自己工作地點和職務內容等相關事項~
(雇主提供的Job Offer Letter/Work agreement要給它看仔細~)
面談當日帶著著信心和笑臉前往AIT~


大家好:D
我是要去High Hampton Inn的R!
就如同大家分享的,我今天去辦美簽也是一切很順利唷
只要東西都帶齊了,跟著流程走,其他就只是時間的問題!

今天面談遇到的是一位華人面試官,他從頭到尾都很嚴肅,
雖然我一看到他有被他震懾到,但是還是要對他微笑!!!
面試官:Did you read this? (把小冊子show給我看)
我: Ja!
面試官:What's your major?
我: Foreign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面試官還是一臉嚴肅,看著資料,又看看我,靜默了一會兒,蓋章)
面試官:OK! Next!
我:!!!!??? Thank you!!!(OS:快遞我來了~~~~~XD)
(ps因為我是應屆畢業生,很怕會被問到回國的問題,但是還好沒有!

*請大家記得一定要提早去唷!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請記得先把電子產品拿出來關機,然後拿出一張證件,放
在最上面,預約單放最下面,給警衛伯伯看!
*簽證照片的規定是最要注意的重點唷,因為看到有些人因為照片來回奔波;還
有記得先在DS-160左下角貼上5X5美簽照唷
*面談時要記得微笑,回答問題時要有自信,然後要看著面試官的眼睛
(別被他們的嚴肅給震懾了,我們沒做壞事啊!!

其他重點事項和步驟就如同大家所分享的~
大家加油!!!

本篇經驗分享文章到此告一段落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2014年美國暑假打工線上預約 現在就按此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