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2015 美國打工旅行滿月文 - 佩慈


150717
今天今天今天
到美國剛好滿一個月
覺得時間也過太快
一天一天上班下班回家的
轉眼間帶在這裡也剩下沒多少日子了
最近在思考回去的時間
問題狀況很多但是我會努力自己figure out
今天的小費看起來有點多
但是其實都是$1哈哈哈
有一間續住的很隨興的放了$3在床上
我進去整個傻眼不知道是要拿還是不要拿
還很緊張的跑去抓經理來確認
經理也愣住回過神才說這應該是小費
叫我先收著如果不是再還他們哈哈哈哈
點心肉桂捲是經理偷叫pizza請我們吃的
結果被我發現他叫pizza自己還再front desk偷吃
馬上拿一片料很多的塞我嘴巴哈哈哈哈哈
來到這裡就很想吃肉桂捲
在超市看到都好大一盒(四個起跳)
怕不好吃或吃不完所以都沒有下手
開了第三罐阿根達斯這罐好好吃!!!!!!!!
所以以後不要買水果的口味了
不是水果口味的不好吃是水果口味都好甜哦~~~~

佩慈  ( FB:紫色領巾畢業生勇闖美國要幹嘛)
工作地點: City of Buffalo, Wyoming 

現在就按此預約2016年度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