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美國暑期打工旅行(度假打工)

美國暑期打工旅行(Summer Work & Travel USA) 是由美國政府所推動的國際青年交流計畫之ㄧ,每年有超過10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參加本計畫。台灣地區大學生可經由YMCA代辦申請參加本計畫。透過YMCA與美國國務院授權的執行機構(Sponsor)合作,合法取得J-1簽證赴美。本計畫之精神非以賺錢和就業為目的。參加條件: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 能吃苦 / 敢開口說英語 / 個性陽光獨立 / 至少能夠工作11週以上。(其他詳細資訊以當年度申請簡章為準)

Eva 的2015美國打工旅行日記 9 滿月文


早安台灣 
今天是在US生活第 30 天 😤
打從高雄出發到桃園機場 第一航站 Chris Wang 都小心翼翼的護送,兩個人累死人的輪流開夜車 🚗 到眼睜睜看著我入境。
(我想他應該偷偷哭了)
那時候心中還是沒有一股要出國的港覺
一直到我踏入US 踏入US人的地盤才深深體會到我在US
可能工作很久了 所以在這邊工作沒什麼感覺~
就覺得是工作而已。
(只有每天倒數工作結束的習慣!期待旅遊)
唯一最無法釋懷的是▶ 這邊沒有海鮮!海鮮!海鮮!
身為海鮮控的大嬸 我!當然不能不能接受😣😣😣
Anyway
陳貞妤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讓我在這邊奮鬥不孤單,然後⋯⋯⋯不嫌棄吃我煮的 😂😂
阮珮慈 謝謝你老是聽我抱怨,妳在US最遺憾的就是沒吃到我煮的啦!
最後謝謝孩子的爸比,辛苦你一個人在台灣生活,放生你四個月多,你每天除了咖喱飯!還是咖喱飯!🍛
我期待你變大廚的那天!

現在就按此預約2016年度說明會!